close

哇哈哈哈~~~
這天的晚餐〝尋飽〞之旅真的是誤打誤撞,就在我們正在討論要去哪家名店吃飽飽的過程中,朋友猛然頭一抬,有如雷射般火熱的眼神從我頭頂穿過(小立的髮型差點變日本武士了~哈),發現了頂頂大名的〝らーめん山頭火拉麵〞,哇哈哈哈哈~~名店就在我背後啦~超北七的!!!!!所以我們二話不說,直搗火山頭!
PC254822

進入店內就被宏亮的歡迎聲迎接,其實這家新宿南口店不大,還蠻小的,店內就僅有延著L型的吧台座位,不大。從寒冷的戶外進入到店裡感覺十分溫暖,店家很貼心的在座位後面有準備衣架可提供外套放置。
PC262763

桌上跟日本拉麵店一樣,有冰水與調味料等...其實去日本很多次,發現了為什麼一般餐廳都只有冰水,不提供溫水或熱水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當地人認為提供水,若提供沒有冰的水是不禮貌的,所以除非你特別要求,否則一般要水通常都會給冰水。但話說回來~小立認為吃熱熱的拉麵在搭配冰冰水超爽快的呀!!!!!讚!
PC254818
PC262756

看不懂紙巾上面的文字,所以小立用的很小心~只用掉1張喔!哈
PC262760

 
PC262761
PC262755   

這次小立點了鹽味的叉燒拉麵,一開始喝湯頭頗令人驚訝,竟然不是印象中很鹹的口味!!!!!太神奇了~傑克~~但其實小立滿心期待的是重口味的拉麵阿~(哭奔)想要再鹹到受不了而快要爆炸,感覺快要送醫洗腎的時候,猛灌冰水解除危機的快感阿!(超愛自虐~哈)可能是因為這樣,回台灣後,留在腦袋裡的印象排名不是前幾名~但麵倒是很Q彈,叉燒也很豬阿!!!濃濃的豬味兒,軟嫩的肉質,咬下口的那一瞬間~~~~喔~~~~斯~~~邊寫著口水又情不自禁的排山倒海來~~好啦好啦!!!還是很好吃啦!哼!還有還有中間的那顆梅子味道超酸的!不禁讓小立想到曾經懷疑日本便當白飯上面只放一棵梅子真的夠嗎?答應應該是夠了!酸到嘴巴會變米字(硬要忽視便當上層的菜就是了)
PC254821
 
朋友點的神祕拉麵(其實我忘了啦哈哈哈~)好像是辛味噌叉燒拉麵吧~有偷喝湯頭,覺得鹽味的比較讚!看我上面寫的那麼〝漏漏等〞就知道了~喔呵呵呵呵~
PC254820
 
放筷子的地方小立覺得還蠻可愛的!
PC262764

這家店的地址位置,個人覺得很棒!因為吃完就可以到附近逛街,也不怕晚唷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相關連結與資訊~請慢用!

【らーめん山頭火】



新宿南口店 
  •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-18-5 中沖ビル1階
  • 03-3349-0338
  • 11:00~23:30(ラストオーダー 23:00)(定休日なし)


arrow
arrow

    youngsh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