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終於來到了超期待的行程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最期待的牛奶湖跟水母湖都在今天的行程~真是太開心太開心啦!

DSCF6985

DSCF6579

↑上面這張是小立精選的sexy比基尼之圖~XD 硬是要拿來當封面~西西

第三天的行程上半天是牛奶湖 → 導遊私房景點喂魚 → 無人島午餐 → 喂鯊魚

下半天是水母湖 → 陣渠貝 → 美人魚水道 → 中式餐廳 → 超市

這一天超棒!天氣超級的好啊~~所以大家戴上了太陽眼鏡,沒戴上的小立給大家來個馬賽克面膜囉~哈哈哈

DSCF6538

DSCF6539

↑ 我們的船長,導遊說別看船長很壯碩,在海裡可以遊的超級快的啊!!!(應該是因為水中比較沒有重力這樣XD)

而且導遊解釋說,帛琉本來是母系社會,也就是你可以娶很多很多個男生(小立想移民啊!==+)

但是近年來,也有很多男生開始偷偷地交了很多個女朋友。

就像船長,他跟前女友生了一個小孩,然後還沒結婚又交了另一個女朋友~然後又來了一個女友巴拉巴拉的

聽到小立火都上來,想要把他推下船去!!!但不行!!這是火山泥的牛奶湖耶,如果推他下去變成花美男怎辦!

所以還是作罷哈哈哈哈~(扯很多就是)

DSCF6555

牛奶湖不是一個湖喔~而是在洛克群島中的海域一部分,所以是海唷!!

所以不要傻傻地以為是湖就不注意的隨便亂放鬆啊,雖然是灣內,這邊的海流小立認為還是蠻強的喔!

另外牛奶湖是火山熔岩地質,底部的泥層是白白的火山泥,看起來很像牛奶,所以就被稱之為牛奶湖啦!

小立的眼中只看到如此美的踢婚尼藍啊!!

DSCF6558

DSCF6560

DSCF6564

↑到了牛奶湖後,定點導遊就立馬跳下湖底撈起那超級美容聖品啊!!!

聽說用火山泥會讓你的皮膚估溜估溜~跟人擦身都會滑壘的那種!!哈哈哈~

DSCF6572

一撈上來大家就瘋狂的抹上身啊~尤其是女性朋友啊!哈哈哈~~連ㄋㄟㄋㄟ也要偷偷的抹進去啊!!!哈哈哈

DSCF6579

DSCF6586  

大火終於敷完全身面膜要下水餃啦!XD 這次的水餃粉裹的比較厚喔!!

DSCF6592

泡在這麼美的海裡真是幸福啊!!!

DSCF6591

DSCF6602

大家玩的超級開心,讓我們大家玩一會兒後,導遊開始指導我們要玩水上芭蕾

所以兩光芭蕾團開張啦!!!

DSCF6606

DSCF6609

大家手牽手然後放鬆的浮在海上,真的感覺很舒服啊~~~

尤其感覺自己皮膚變得超好~心情也更加愉悅!!!哈哈哈(事實上有沒有變好?小立其實沒啥感覺哈哈哈)

DSCF6692

牛奶湖行程結束!繼續前往下一個導遊的私房景點啊! 

在這個導遊的私人景點下海前,導遊會叫你要先唱舞女 哈哈哈~不是~是每人會發一片吐司

拿到吐司後,就要用力地把土司捏成一球,越扎實越好,千萬不能因為肚子餓就把吐司給嗑掉了哈哈哈~

然後就下水去啦!

DSCF6721

其實下水後過沒多久,有一點嚇到!!!魚群會自動貼到身邊,進到快接近臉啦!!!

DSCF6702

DSCF6738

這些魚的鼻子有沒有那麼靈啊!(魚有鼻子嗎?)

會瞬間移動到你握著吐司球的手狂吃,看到這麼多魚,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!!但也太太太恐怖啊!!!

因為小立怕魚咬到手,反而想要偷偷的把土司藏起來,沒想到魚群竟然錯亂的開始幫小立去角質~啃咬手啊!!!

窩的癲~實在是太恐怖了!!!上面的圖可以看到小立的手握著吐司,魚群正虎視眈眈的~啊~~!(嬌喘) 實在是讓人受不住啊!

DSCF6725

DSCF6736

導遊有說,不要把土司放在手掌上讓魚吃,這樣魚群吃吐司會把土司散在海水中

這樣海水就會霧霧的不好看,拍起來也不美。所以要握在手中,然後用大拇指輕輕的摳一點摳一點,

如此一來,魚群會因為那一點點的吐司屑跑來一整群,水也不會髒掉!

真的是太神奇啦!小立要封這樣的技法為"天下第一摳"啊!!!不是加藤鷹的那種摳唷!鳩咪

但是後來小立不太喜歡一直被魚去角質,深怕一上船變成少女手該怎辦!

就把土司丟給零錢先生,已成全他的雙球餵魚技法~

DSCF6759

是不是太厲害啦!!!吐司可以呼喚愛啊~~~~孩子們~快來娘這兒~~

瞬間變成海丸子海王子啊!!帥帥帥~~

DSCF6769

DSCF6782

不過魚群倒是沒甚麼貞操就是,誰有吐司誰就是娘啊~(跺腳)

DSCF6828

同團朋友這招也挺酷的!因為吐司真的有夠扎實的~水都不髒哩!這樣餵食竟有種雅痞的味道~(挖鼻孔)

DSCF6843

趁機會來個特寫,看看這些魚啊!

DSCF6844

你!!!就是你!!!嘟嘴裝可愛是沒有用的!!!!哈哈哈

DSCF6847

還有人玩開了,把救生衣脫掉,想要從下往上拍這美景啊~~(不會游泳的朋友棉~千萬不要這樣做啊!)

DSCF6856

這個景點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讚啊!!又搭配的陽光~傻瓜相機瞬間智商往上加了2.30有了吧!XD

玩得愉快~但肚子也餓了!!!這時的太陽也真的很大啊!!!

今午餐天也是前往無人島,跟昨天一樣的BBQ午餐囉!!!

DSCF6683

DSCF6685

喔喔喔喔喔!!接近無人島的同時,也嚇到小立惹!!

今天跟昨天的海水顏色完全不一樣啊!!陽光的照射下,海水呈現不同層次的藍

美屎倫啦!還波光粼粼的~~

DSCF6688

DSCF6985

越靠岸,顏色就越淺藍~喔喔喔喔喔喔!!!這下非常有在度假勝地的感覺惹!!!

DSCF6689

DSCF6986

DSCF6987

看著美女的剪影,竟然有種感覺是全裸的錯覺??!!也太性感了吧!!

午餐這樣小立就不要再多說了,基本上無人島午餐菜色都跟昨天一樣囉~

大家都用完餐休息,也有人又跑去淺灘繼續浮淺~小立也有跑去

發現淺灘的魚都是超級小的~但數量很大群唷!!但還是要小心~不要跟魚跑到船道去囉!!不安全唷~

休息玩,又開始下午的行程,餵鯊魚啊!這個點其實蠻妙的,

就在無人島的外海邊,所以當船離開無人島,開個三十秒後停下~大家都蛤了好多下~哈

一下水去就看到鯊魚~就看到真的活跳跳的鯊魚啊!!!這時候就想要講~FISH ARE FRINED NOT FOOD!!!哈哈哈

DSCF6989

看到鯊魚後,導遊叫大家乖乖地在水面等,他要去餵食囉~

拿著一樣是今天午餐的的米飯&雞骨頭~然後就一鼓作氣的潛下水去囉!

DSCF6995

DSCF6996

當食物依從袋子裡灑出來,所有魚都跑過來吃了,當然鯊魚也不例外啊!

導遊也立即的往上游啊!不由得要說,下面這圖拍的也太棒了!超像瘦版的超人飛天啊!

DSCF6998

DSCF6992

鯊魚出現了!!!好刺激啊!!!

DSCF7001

DSCF7002

DSCF7005

DSCF7007

DSCF7009

這個真的好驚險啊!!鯊魚竟然很靠近大家的腳,嚇得大家把上變青蛙腿了!

連導遊都說,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一般鯊魚是不會這麼靠近人的~~他自己也有點嚇到

當然,這句話是我們上船後才講的!!!哈哈哈哈~也太可怕啦!

導遊總共會餵食大約兩到三次,所以可以盡情地與鯊魚近距離的接觸啊!

DSCF7011

DSCF7012

DSCF7013

上圖圖下有一隻很長的魚,那隻是鯊魚的寄生魚~就會貼在鯊魚的旁邊跟著游~

一方便可以省力,另一方面怎是可以吃鯊魚剩下的食物~

DSCF7015

DSCF7025

DSCF7020

真的超級近啊!近到小立怕道都要把腳縮起來~很怕被當雞骨頭給啃掉了 !哈哈哈

接下來的行程,小立一樣分成另半篇來處理啊!哈哈哈

【帛琉吼吼玩_水母湖→硨渠貝→美人魚水道→中式餐廳→帛琉傳統舞蹈 】DAY3下篇

  

 

【帛琉吼吼玩_帛琉大飯店+中式按摩】行前篇+DAY1

【帛琉吼吼玩_日軍沈船軍艦→德國水道→大斷層→無人島午餐 】DAY2上篇

【帛琉吼吼玩_玫瑰珊瑚→看海豚→腦門珊瑚→江戶號晚餐→超市】DAY2下篇

 【帛琉吼吼玩_牛奶湖→導遊私房景點喂魚→無人島午餐→喂鯊魚】DAY3上篇

【帛琉吼吼玩_水母湖→百年硨磲貝→美人魚水道→蝙蝠海鮮大餐→帛琉傳統舞】DAY3下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ngshow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